wwwenmmmy

i will always love u like a darling

坤音日常之起床篇

呵呵哈哈哈

黄粱一梦:

纯日常,流量慎点,以后可能还会写别的小弟弟们


1.


 


  老岳:纵使相逢应不识,尘满面,鬓如霜 


 


 


  老岳:夜来幽梦忽还乡,小轩窗,正梳妆


 


 


  凡子 :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岳叔你咋了!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!


 


 


  凡子:别别别,我们没那个钱去医院啊!


 


 


  老岳:


 


 


  老岳:对不起,我忘了,这个群文化最高的人是我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洋哥也很厉害的!


 


 


  凡子:我呢???我也很厉害啊???


  老岳:


 


  老岳:对了灵超


 


 


  老岳:你有事不?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我刚洗完头!


  老岳:给你分配个任务呗


 


 


  老岳:深思熟虑后,我觉得这个任务只有你能完成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有糖吃嘛?


 


 


  老岳:凡子昨天刚买了几袋QQ糖,可以送给你


 


 


  凡子:???


 


 


  凡子:为啥突然带上我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好啊好啊!啥事!


 


 


  老岳:去叫木子洋起床。


 


 


  凡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给你给你都给你!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


 


 


  老岳:不想要糖了?


 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想,


 


 


  老岳:去吧,我会在你身后为你加油的


 


 


  凡子:为你加油,为你打call,为你转身日夜不分!


 


 


  老岳:你可闭嘴吧,刚刚是谁被子洋用玩偶砸哭了的?


 


 


  凡子:那叫铁汉柔情你懂不懂……


  可爱的DIDI:


十分钟后。


 


  可爱的DIDI:好啦!岳叔我糖呢!


 


 


  老岳:……


 


 


  凡子:……


 


 


  老岳:不是,你这么轻松的嘛


  霸道总裁:


  霸道总裁:是谁出的主意,让小弟来叫我?


  凡子:吃瓜看戏


  老岳:@凡子


  可爱的DIDI:@凡子


  凡子:


 老岳:凡子用昨晚买的QQ糖收买了弟弟。


  凡子:老岳???


   霸道总裁:我知道了。


  凡子:洋哥!!!


  


  

评论
热度(202)

© wwwenm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